【以文译忆】

 

......啊~考试终于告一段落了,虽然此落非彼落,显然还有好长一段路要走~不过至少给了我些许喘息的机会,让我可以如鱼一般浮到水面上看看蔚蓝的天空、呼吸一下那清新的空气~不过话说回来,偶也有好一段时间没写博文了,时间的入不敷出之感触油然而生,心想:我就真的那么忙吗?连曾经最爱的文字也被我无情的耽搁在一旁,心里不知觉对于感到些许的内疚。重新将自个儿的历史回顾,如同播放映片般倒带。(也是有3D效果的哟~^^

   

   犹记得,打从母腹孕育出生至今、今年算是偶献出最多第一次的一年、不断地尝试新事物及追求自我突破、其中更概括了写博文的处女史。对于生活当中的点点滴滴及自个儿部落格的创始、前者让我成长了不少、后者则帮助了我延续追寻梦想的动力。如同偶部落格的主题文字-回忆、两者即可唱着自己的独角戏、也可合而为一进而协助彼此到达更高一层楼。正所谓尺有所长,寸有所短,回忆有所不足,文字能补其不足啊!~哈哈哈哈~此仿拟反应出了文字与回忆相辅相成之完美配合、如真要有所比较、我想它们俩的配合度可堪称是天衣无缝~这组混双若称第二,谁敢自认第一呢?此乃自古以来,名符其实的谁与争锋?之最佳男女主角,你说是吗?

   

   文字为回忆增添了不少色彩。这二字虽然只是那区区四撇,但其中的意义及奥秘却如同万丈深渊般无法斗量及测透、好像两者之间的火花可以无止尽的衍生般持续下去、不被时代的变迁所影响着、反之改变每个时代~-不只概述了一个人生命中的种种经历、更是用文字的巧妙之处细腻的表达了每个时刻当下的喜怒哀乐、其味道之酸甜苦辣之原味。这也是为什么我热爱文字的原因,因为它也在我回忆里扮演了很重要的调味料之角色。【忆缺乏文=失忆、但忆加了文=回忆】-此乃偶一直以来之感触、与你共勉之,不过版权所有哦~^^

  

    前景虽还是个未知数、但我相信文字会伴我走更长更远的道路、有意无意的为这些记忆加上温馨的点缀、让其成为只属于我的回忆之珍惜篇~愿你我都是如此~心中那一份对于文字的热爱、依然在心口荡漾着、如同麻雀般雀跃~记得:感觉消踪即逝、若不用文字记录当下、就很难再次回味、届时也只能捕风捉影了~末了,我要再回到现实中、继续我的回忆之旅。用,下次见!祝福大家有个快乐的-忆之旅^^v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0年九月四日执笔 健伟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wblog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