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啊~~~~~~~~~~~

==''...

这几天周围突然一片寂静,鸦雀无声,

这种没有任何一点声音的世界,跟往日相比,

显得非常难熬,犹如度日如年啊~

话说回来,这都要怪我这双吃饱没事做的手了,它就是一切的缘由了。

犹记得几天前的我,

因为一时兴起,想说是时候为我那岁月老迈的电脑做一次健康扫描了,

可是!万万没想到!

一个悲惨的命运在前方等着,

那一个陷阱仿佛就是为了让我跌入而设的~

因一时错手,我竟把我电脑的音控软件给删除了!!T.T

继那次之后,我就开始过着有画面,无声音的生活了~

我想在这次的教训当中,我领悟到了一点~

也就是,做事不要太赶,也不要自作聪明,

一次失败是尝试,屡试屡败的话就是粗枝大叶了~

简单来说,可能我就是少根筋吧~哇哈哈哈哈~

算了,其实醬的生活也不错~

缺了声音,反而更能听得清楚那心中的音符~

希望这个问题赶快过去,让我再次回到那有着不一样声音的世界~

看着钟表所发出的滴答声响,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

未来就要变成现今,而现今就要变成过去,

唯有把握住现在所拥有的一切,

凭着信心,过着正直的生活,

成长就会来临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wblog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