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说也奇怪,

一个简单日子因为生日而显得特别,

但生日却因为有一群麻吉,

也就是朋友们的围绕与祝贺而变得有意义。

犹记得,

前两年的今天,我都好像没什么过生日,

渐渐的,

开始忘记了什么是生日,生日又应该是怎么样的呢?

直到今日,

看到这么多朋友要帮我庆生,

突然就觉得自己好幸福哦~^^

大家互相的扶持,一起分担笑容,

一起哭,一起难过,一起开心,

再加上天父的带领,这条天路变得不寂寞,

甚至变得特别与难忘。

每经过一站,我的生命就离终点又近了些许,

人生第一个一我度过了,

现在又将要开始一个专属我的二的旅途了,

未来的路虽是未知数,心里却充满平安及喜乐,

看到天父为我所预备一切,

他的爱,

让我不得不降伏在他脚前~

 

朋友们~我们的人生就好比一个赛跑者,

即使路途的风景再怎么让人爱不释手,

他始终还是要往前奔跑,

为了留下美好的回忆,他拿起手中的照相机将美景化为照片,

供日后回味。

我们人也是如此,尽管我们如今有多么的要好,

终有一天,我们都要为各自的梦想而前进及打拼,

而珍惜就扮演了那一位赛跑者手中的照相机,

朋友之间,我们应当学会用珍惜来将其记录在我们的内心深处,

一个人拥有回忆,是因为他用心体会过和珍惜过,

回忆并不是只有好的,而是包括了酸甜苦辣~

我喜欢朋友~

因为他们每一个的特别,

因为他们不同的性格,

因为这样,

人生的每一个旅程碑显得十分有趣。

 

回忆~

是什么呢?

今天我懂了,

原来它另外一个名字是,

【珍惜】!

 

感恩~谢谢每一个我的朋友们~祝福你们哟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wblog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