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,

是一个以平淡为主题的生活,

但却因为一个营会的插曲而显得不同。

本以为没机会参与的我,

万万没想到竟可得到到里头帮忙带领游戏的机会,煞是高兴。

在一个短短的下午,

让我再次体会到上帝造人的奇妙,

每个人都含有自己特别的性格和魅力。

看到大家的热情,

我的心,

不知不觉也跟着开始火热了起来。哈哈~

透过游戏,我想带出信心的品格。

看到大家互相的信任彼此,

心中甚感安慰,

然而这也燃烧并更坚定起我心中的那一份渴慕。

我想依偎着主的怀抱,

靠着天父的带领,

我要飞得更高,

张开那名为“信心”的翅膀,

在空中自由的展翅翱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wblog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