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对于生命的意义是什么?

几年前,我可能会说不懂吧~

但是却在我信主真正重生得救之后,

我的生命一点一点慢慢的在开始蜕变。

生命是特别的,我们人就好像蒲公英一样,

乘着上帝所赐予的风,

四处流浪,会在哪里落地生根都还是个未知数。

不过,却凭着信心相信那个地方一定是与我有益之处。

为寻求真理而整装待发,做好觉悟行走这条天路。

人有时会迷惑,但总要回到圣经的角度查看,

以上帝的话语做为我们生活的根基与标准,

这样我们就不会迷失方向。

这样的生活才是有意义的,知道从何来,

将来从何去,这就是生命。

珍惜本是我们回忆的钥匙,因为知道其重要性,

才懂得珍惜。

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很特别,会说、会笑、会哭等,

但这就是人生啊!

有酸甜苦辣,高潮迭起,高低起伏,

这才是生命的绽放的途径。

最后,也是最重要的事情,

倘若生命当中没有天父的带领,

我们就会失去盼望。

这就是我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wblog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