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【假日的到来~】

    熬了这么久,日以继夜期盼的假期终于来临了。疲劳的身体终于得到了医治,精神也得到补偿,心中的石头也彻底的放下了。曾几何时,开始觉得睡足八个小时变成了一种奢侈,有的时候甚至连躺卧的勇气都没有。现在回想起来,当时的样子一定看起来很蠢吧~

话说回来,这一次的放假是三个星期,算是至今为此最长的年中假期了。我,更独自在心中向上帝承诺要好好的利用这段仅有的时间。课业的压力不断的向我侵蚀,甚至打乱了我的生活节拍。不过,我要将压力转变成我的动力,加油!

才刚开始学习写文章的我,总觉得都在写心情日记,但愿能够学习透过文字,更加的将其进行表达与述说,不断操练和操练。

生命也是如此,有了伤痕,才显得美丽。被折断的翅膀,将会变得更加茁壮和密实,然后在空中自由的翱翔。

“假日.初”,我要以坚持和忍耐,努力不懈,以跳跃的心情来迎接“假日.末”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wblog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