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梦.思】

某年某月某一天,正值夏天之季,一阵又一阵的强烈律动在我胸口不断的敲击着...

扪心自问,这个夜晚还是不是那曾经伴我多年的那片星空呢?...

视线开始模糊,开始听不见你的声音,看不见你的背影...

不知不觉,我的思绪开始随着地心引力渐渐的往地底深处坠下..很深..很深...

不管我曾经多么的努力,那一片云彩我始终都没法碰到。明明近在几尺,是那么的靠近,却又那么的迷茫...

旋律,承载着我的梦想;音阶,成了我往上爬的阶梯;

有一天...

我会用着那名为伤痕的翅膀,飞到地极,到达那称为梦想的城市。

累了,休息了...

前方的道路,一直都是未知数,但我知道,有一道光就在我前方指引着我。

为着生命而努力,有一天它要散发出那闪耀的光芒...

仅此停笔~晚安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wblog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