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空闲之余】

时间飞快的流逝,让我觉得生活好像缺少了什么东西。不断反复的思考之后,才发现当初那份对于文字的热忱好像冬眠了一样,沉睡了好久好久......

面对久违了的文字,心里既兴奋又惶恐,兴奋是因为又可再次自由的挥洒文字的旋律,而惶恐呢?则是因为害怕文字的离弃,害怕那从心灵深处油然而生的陌生感......

想再次提笔,却忘了握笔的感觉;想用文字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,却忘了回忆的幸福。“滴答...滴答”,望着时间不留情的奔驰,这时才发现原来我是那么的渺小,那么的无助。

因为忙;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挥洒文笔已经渐渐变成了一种奢侈,甚至成了一种梦想。即使想放任自己自由一次,却始终没成功过。不过在忙碌的当儿,充实的经历却将我的人生绘彩得更加美丽,甚至在空闲之余透过文字把这一份感动完美的呈现在人前,心里煞是感动。想让文字更有生命,最好的方法就是用生命去体验生活的每一个小站,去学习珍惜和感恩。

我爱【文字】,因为它可以更好的表达我的思想;我喜欢【文字】,因为它的特别和奥妙。即使只有一小片刻,我也想尽情的挥洒文笔,享受文字围绕我身边的感觉。学会珍惜和感恩之后,这一天我很快乐,你呢?

在此停笔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健伟】-【文字与回忆】  谨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wblog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